產品介紹

SAMSUNG 商用顯示器拼接電視牆

SAMSUNG UH55F-E 1.7mm拼接電視牆面


高級拼接顯示器具有更俱視覺衝擊力和更薄的1.7毫米的邊框寬度

  • 極窄的邊框(1.7毫米),實現無縫,逼真的觀看體驗
  • 精確的校準和面板技術帶來出色的色彩精確度和亮度均勻度
  • 使用DisplayPort(DP)1.2或HDMI,無需安裝顯卡
  • 高度可靠的顯示器設計用於全天候運行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更佳的視覺體驗業界最窄1.7mm邊寬

最大限度地減少多拼接電視牆的視覺干擾,近乎無縫的圖像分佈在多個顯示器上,以吸引客戶並為其留下深刻印象。

燈光照射下也能清楚可見的防眩功能

結合非眩光面板,即使在環境光線下也能創造出令人難忘的拼接視訊強,無論周圍或自然光線乾擾如何,清晰的視覺清晰度都將得到保證。 

以低成本實現強大的4K拼接牆解決方案

在多片拼接電視牆的狀態下,不需要額外購置影像處理設備,即可接收4K訊號,並自動分配制個螢幕顯示。

優異的面板校色技術

三星的多步驟工廠校準過程將拼接牆顯示器都調整成的統一亮度和色彩,在校准後,顯示器提供業界領先的超過90%的局部均勻性,以實現整個顯示器的最佳色彩精准度。 

生動和可靠的傳達內容滿足業務需求

螢幕的高對比度(46英寸:3500:1和55英寸:4000:1)和700尼特的高亮度可以產生出色的影像品質和鮮豔的色彩呈現,在面板可支援24/7的操作和可靠性,UH55F-E顯示器可以為您獨特的業務需求提供生動,可靠的內容傳送。 

All-in-One設計提供經濟可靠的解決方案

內建強大的四核CPU,Signage Player Box可有效支援多源切換和媒體播放器共存於一個機器中,可減少了在設備上花費額外費用來操作拼接電視牆

經濟部水利署

可將重要的會議討論資料與畫面顯示在大型拼接電視牆面上,與會者可一覽無遺地接收重要資訊。

gogoro 各門市

伸興工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