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政府單位

行政院-第三會議室

將辦公空間改建成智能會議室環境與聽障友善會議空間,協助使用者優化會議流程與設備操作簡易度
專案項目:會議室裝修/LED電視牆/全室影音系統/環控系統(整合冷氣,燈光)

案例照片

高速公路局-第一簡報室

簡報室汰除舊會議室重新規劃,會議廳重新裝修、電力配置與影音會議系統整合更新。
專案內容:全室裝修與結構加強/會議室電力配電/會議室控制/LED電視牆/會議室影音規劃

案例照片

會議室-外交部

設計重點:新舊共存,文化古蹟中融入現代新應用
專案項目:全室裝修與結構加強/會議室電力配電/會議室自動化控制/LED電視牆/會議預約管理/

案例照片

水利署水工大樓-防災應變中心

立足於使用者角度,為使用者打造 專屬的會議應用空間。人與空間的相處自然延伸,以 「質」提升空間品質。

案例照片

「會議室」國家教育研究院

/室內牆面設計與裝修
/線上直播與轉播
/教學情境模式建置
/客製化桌椅規劃

案例照片

「災害應變中心」 新竹消防局

考量兼顧實用性與美觀的情況下,將會議室設備汰舊換新,會議室設置LCD拼接電視牆,重要的資料不再因為邊框切割掉重要資訊。

案例照片

竹科管理局 -會議室系統升級

案場為現有的會議室更新案,圓方科技將依現有的空間場域提出最符合會議需求的設置且影音配置,提高會議互動效能做為主出發點

案例照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