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Cisco 會議與行動通訊終端

Cisco Webex Teams


Cisco Webex Teams改變團隊完成工作的方式。Cisco Webex Teams將現今有眾多產業的工作者都在使用視訊會議、即時通訊、電話、檔案資料分享合而為一,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供企業更簡易更安全的通訊平台。

免費測試帳號開放申請中!


型錄下載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Cisco Webex Teams是安全的協作空間

對企業來說保障內部討論的內容和存儲檔案不外洩非常重要。使用Cisco Spark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訊息和檔案會被加密,只有授權用戶擁有這些密鑰。這就是所謂點到點加密,這是其他產品做不到的資安等級。

會議功能,隨處都可立刻召開會議室

只透過手機上的思科Cisco Webex Teams App 就可立刻透從智慧手機、辦公桌上的數位電話,會議室裡的視訊會議系統或Cisco Webex Board以及WebEX會議等進行會議。  

永不消失的訊息與資料

Cisco Webex Teams會議室裡討論的電子白板塗鴉、討論訊息與分享的檔案都會永遠存在雲端空間。新進的員工再加入群組時也可以看到之前成員間討論的訊息,利於成員間資訊分享或查找,提出問題並快速做出決定。

可與桌機整合

Cisco Webex Teams可以整合IP電話7800和8800系列,無論您的員工在哪裡工作在總部,分公司甚至是在家辦公,都好像他們在同一地點一樣。您可以撥打分機或點擊公司目錄中的電話,聯繫任何地點的任何人。

 

下載Cisco Spark  下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