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Cisco協同合作會議室終端

Cisco Webex Room Kit


Webex Room Kit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一體式視訊協作終端主與會議室內的顯示器整合,為您的中小型會議室帶來更多智慧和可用性 ,另外 Webex Room Kit 可以註冊Webex。


型錄下載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藉由無線共享 

共通特色 

智慧型會議

● 透過謹慎的整合式攝影機為較小的房間帶來智慧視圖
● 最佳概覽:自動偵測會議參與者並提供理想的框架
● 發言者追蹤:偵測活動發言者並在其之間進行切換
● 自動噪音抑制可減少來自會議室的干擾聲音
● 透過一鍵推送 (OBTP) 為 Webex 會議
● 自動喚醒:當有人走進房間時系統“喚醒”,並透過行動裝置識別他們
● 透過 Webex Room Navigator 控制單元或 Webex 應用程式輕鬆控制

智慧型簡報

●支援影片、內容雙螢幕
● 檢視從 Webex Board、Webex Desk Pro 或 Webex Desk Pro 分享的白板內容和註釋
●可透過 Webex 應用程式參與白板會議 *
●4K 內容共享(本地 30 fps;遠端 5 fps)
● 具備有線或無線內容共享(只需要兩條線-電源供應器和HDMI)

智慧型空間

Room Kit 可以計算與會者人數,並提供有關使用數量及資源規劃的分析。它還包括自動螢幕整合及室內環境控制等功能,讓您輕鬆快速地開始視訊會議。

可在雲端或在企業內部執行

Room Kit 經過硬體最佳化,可在雲端平台運作,且同樣適合內部部署環境。此套件可輕鬆存取有主持人的會議,帶來共用會議室及空間的絕佳體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