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BenQ

多人無線簡報系統 InstaShow™


InstaShow™是一款無須安裝任何驅動程式、隨插即用、一鍵即放的無線簡報系統解決方案,支援Windows、OSX等各大作業系統,適用於各具備HDMI連接埠,如藍光播放機、DVD播放機、電視盒、PS4等多媒體播放設備。最高可同時與16組設備配對,僅需按下按鈕,即可瞬間切換設備,是多人大型會議室的最佳無線投影解決方案。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隨插即用無須安裝應用程式

InstaShow™已將所需功能都建置在硬體上,考量到會議室內多種電腦作業系統,因此設計InstaShow™無須安裝任何驅動程式、支援各大作業系統,最高可與16人配對

開啟影音模式 高畫質影音無線播放超流暢

只需要開啟InstaShow發送器的按鈕,即可從清晰的簡報模式轉換成流暢的影音模式,最高可流暢傳送Full HD 1080p影片。

只要有HDMI 全部都可無線傳輸

只需標準的HDMI連接埠,例如:Windows或OSX的電腦、DVD播放機、藍光播放機、機上盒、Apple TV、PS4或是Xbox遊戲機,只需連接上HDMI,就可享受無線影音。.

偵測訊號源 自動調整最佳解析度

Instashow™提供整合性的硬體編碼與解碼,確保讓所有的筆記型電腦、作業系統都可能無線簡報,並利用EDID功能,自動偵測訊號源與顯示設備的解析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