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圓方科技]兼具功能性與擴充彈性的Avaya 視訊會議系統

 

兼具功能性與擴充彈性的Avaya 視訊會議系統

Avaya SCOPIA是業界目前功能最全方位的視訊會議終端設備,除了視訊主機提供中小企業強大的視訊會議功能外,還可依照移動通訊與會議錄影的需求,還可以採購擴充功能,在無需添購其他基礎網路設備即可建置基礎的企業協作通訊網路,是業界目前最強大的視訊會議終端系統。

主機共通特色

  • HD會議室系統——雙向1080p@60fps視訊、全頻段音訊、HD資料資料分享功能

  • 依照型號可選擇4點/9點MCU多點連線功能

  • 雙網路port提供防火牆穿越——提供外部夥伴方便的連線方式。

除了上述功能,您更應該了解的Avaya產品特色有

可使用Scopia Control APP讓您的iPad/iPhone 變身系統遙控器

如果您的iPhone or iPad 有安裝Scopia Control iOS APP,當您的裝置是在開啟app的狀態下進入會議室,Scopia會議室系統會偵測到移動應用程序,

並透過聲波檢測自動與視訊主機配對。

支援無線簡報功能,會議室免除線材羈絆

只要主機和筆電在相同網域中,可以透過無線投影的方式分享簡報畫面,減少線材長度的問題會議中要挪動座位

可跨裝置連線,介面統一操作簡單好上手

透過HTML5就可以進會議室,撥入後通訊感受將與完全一樣,無論使用何種方式連線都享相同會議體驗。

內建錄影功能,保存重要的會議與訓練課程

視訊主機則可透過USB隨身碟,不需連線也可以啟動錄製功能。

獨步業界的資料分享線上瀏覽功能

使用者可透過電腦、平板、手機等載具,前後翻閱分享會議中分享的簡報內容。

搭配無線麥克風揚聲器,打造無線協作會議空間,進一步提升會議體驗!

獨家Full-Space聲音擴散技術,可提供全室均勻舒服的會議音場空間,可彈性運用在10~25坪會議室空間。

電子報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本行銷電子郵件由圓方科技所寄發,取消訂閱行銷郵件請點選這裡,謝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