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圓方訊息]集各大通訊軟體優點於一身的Cisco Spark上線啦,現在免費嚐鮮試用開放中!

 

Cisco Spark改變團隊完成工作的方式。Cisco Spark將現今有眾多產業的工作者都在使用視訊會議、即時通訊、電話、檔案資料分享合而為一,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供企業更簡易更安全的通訊平台。

 

Cisco Spark特色

安全加密的技術,企業資料不外洩

Cisco Spark採用點對點加密技術並符合 ISO 27001 和 File Sharing Control規則,確保雲端群組內討論的訊息、檔案資料安全不外洩。

群組管理功能,掌握群組成員

只有群組管理員可邀請人員加入,避免不相關的人士混入群組,造成資訊外洩,群組管理員可以刪除不適當的訊息與檔案,避免團隊的誤解和衝突。

開放的架構可與其他商用工具整合,強化競爭力

Cisco  Spark提供API可讓開發人員整合例如日曆、活動目錄(Active Directory)、WebEx、線上客服機器人,增強競爭力。

具備彈性的跨平台的通訊軟體,開會不受設備限制

當您從空間排程 Cisco Spark 會議時,你可以透過視訊主機、個人電腦、智慧型裝置、電話機等多樣的載具進入會議室。

不會消失的訊息,減少新舊成員業務交接時間

Cisco Spark中分享的訊息與檔案意味著您永遠不會錯過任何東西,即便是剛進群組的員工也可以透過回顧查找訊息和檢視檔案,立刻跟上進度。

可整合cisco 數位話機,人在的地方就是辦公室

企業在電話系統已投入許多資源,Spark可將企業內部話機設備連接到雲端,一鍵即可撥號開啟語音會議,打造令人驚歎的協作體驗。

Cisco Spark可連接實體會議室與虛擬世界

下載Cisco Spark APP後,便可以任何議題開啟會議室,僅需輸入姓名或電子郵件就能邀請企業內部或外部人員加入該會議室。

獨家多款會議室通訊設備,強化企業協作功能

可針對會議室需求挑選all-in-one整合系統與單機型系統或是互動式電子白板,立刻將會議室變成俱設計感與智能的多媒體會議室。

還在使用其他通訊軟體的協作的企業,請立刻下載標準版親身體驗軟體下載,若需進一步整合視訊、電話等其他功能,請洽圓方科技業務專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