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危急時刻服務不打烊

協助客戶事項一、臺北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記者會直播服務建置

圓方科技接獲市府需求後,立即調配工程師人力協助,在了解直播環境與盤點現有設備後,即刻協助建置轉播平台,以往市府承辦人擔心無線麥克風遇到訊號干擾問題,圓方科技也一併順利解決,讓臺北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記者會每日的直播都能順利佈達防疫準則給外界知曉。

協助客戶事項二、協助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遠端醫療諮詢服務

成大醫院協助衛福部執行新南向計畫,為一國一中心印度主責醫院,近期印度COVID-19爆發,為了提供滯留印讀的台商與駐外人員遠端醫療諮詢,因此圓方科技進行視訊通訊的優化服務,接獲委託後立刻撥派人力協助院方醫護人員學習操作線上會議軟體,透過軟題提供遠距醫療諮詢服務,讓滯留印度的台商及駐外人員能在第一時間相關衛教上問題的解答,安撫國人心情。

 

協助客戶事項三、台灣中油總公司建立緊急行動視訊與長官辦公室視訊需求

因應疫情台灣中油啟動了地/居家上班方案,委託圓方科技協助盤點現有的視訊設備與服務並進行任務型調整,台灣中油資訊處呂處長提到『居家或分區辦公的規劃須包含視訊會議、行動協作雙層面部署』。

圓方科技在接獲客戶需求之後,迅速協助各單位啟動行動視訊及視訊移機架設,全力配合台灣中油政策整頓及優化視訊會議配置,迅速供提完備資訊建議和服務。

 

以上是疫情每日確診人數超過百人的短短幾天內,圓方團隊協助客戶順利完成任務的多項緊急技術服務,還有更多的國家一級政府單位、軍方、警政、消防及醫療單位緊急通訊調整需求,圓方科技不分晝夜與各單位共同努力完善中。

面臨疫情的挑戰未來一會需要更彈性的應用和規劃才能應變快速變化局面,圓方科技將堅持下去與客戶並肩作戰,期許能成在抗疫路上最可靠的夥伴之一。 更多的故事會持續位分享,

再次提醒大家,疫情非常時期,出外帶緊口罩、勤洗手,減少出入公共場合,讓我們一起打贏疫情這場艱難的戰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