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停售商品(可提供保固維修服務)

Cisco 3900 Series Integrated Services Routers


Cisco 3900 系列集成多業務路由器均提供嵌入式硬體加密加速、支持語音和視訊的數位信號處理器(DSP) 插槽、可選防火牆、入侵預防、呼叫處理、語音信箱以及應用程序服務。


型錄下載 線上諮詢

產品特色

Cisco ® 3900系列以現有Cisco 3800系列集成多業務路由器的一流產品為基礎,提供兩種平台(圖1):Cisco 3925和Cisco 3945集成多業務路由器。

這兩種Cisco 3900 系列集成多業務路由器均提供嵌入式硬體加密加速、支持語音和視訊的數位信號處理器(DSP) 插槽、可選防火牆、入侵預防、呼叫處理、語音信箱以及應用程序服務。
此外,這些平台還支持業界最廣泛的有線和無線連接選項,如T1/E1、T3/E3、xDSL、銅纜和光纖GE。

Cisco 3900 系列為從小型企業辦公室到大型企業辦公室的靈活網絡部署提供出色的性能和靈活性,同時均提供行業領先的投資保護。


主要業務優越性

第2 代集成多業務路由器(ISR G2) 提供優異的服務集成和靈活性。這些平台的模塊化架構具有可擴展性,可滿足您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並隨業務需求而發展。表1 列出了Cisco 3900 系列的業務優勢

Back to Top